鄧超孫儷早已離婚?隻因孩子沒有公開消息!

原標題:鄧超孫儷早已離婚?隻因孩子沒有公開消息!

娛樂圈鄧超孫儷一直都是模范夫妻的稱號,據傳是永遠都不會離婚的存在,可謂羨煞旁人。可是最近,又傳出瞭兩人早已離婚的風波,傳鄧超多次出軌被抓拍,孫儷發微博讓人心疼,鄧超與孫儷早已離婚? 有網友爆料D姓男星8000萬從卓偉那買回自己的越軌照,因為該男星有開播,所以該制片方出資6000萬,男主出2000萬,將越軌照買回。這便是所謂的危機公關,而前陣子白百何也是被公關後背瞭鍋。

依據裡面提出的條理,D姓,有綜藝開播,這讓我們榜首想到瞭鄧超,《奔跑吧》也是正熾熱開播。而正本在2015年卓偉就有爆料鄧超越軌,隻是後來公關瞭又不瞭瞭之。





鄧超越軌安以軒早在2008年就出現過,說鄧超和安以軒在拍《倚天屠龍記》時期因戲生情,現已發現到滾床佈的地步瞭,還被孫儷捉奸,毒打安以軒,圈內人都知道~更讓人出乎意料的是鄧超越軌屢次!死性不改,還越軌過19歲網紅嫩模~娘娘孫儷知道後還發瞭微博“再會愛情,再會婚姻”,不過隨後就秒刪瞭..大概是哀莫大於心死瞭,心疼娘娘~

台中洗水塔

眼尖的網友早已看出端倪,稱鄧超越軌一點也不意外~小細節,鄧超和孫儷參與的跑男那期,孫儷全程黑臉,很被逼也沒啥互動,很唐塞!記住陳赫那會離婚瞭還跟許婧一同上節目秀恩愛,也是很尷尬瞭~網友都稱看的尷尬死瞭?正本嘛鄧超孫儷早已離婚,外表恩愛,欠好各玩各的,就像陳羽凡白百何那樣隱瞞瞭?詐騙觀眾?



此事網友開始瞭人雲亦雲,爭得臉紅脖子粗時,宋祖德向網友證實鄧超確實出軌瞭。大嘴此言一出,瞬間引來某網友爆料:“鄧超孫儷的婚姻早已名存實亡,二人早已秘密離婚,考慮到兩個孩子及影響,才離婚不離傢。”

孫儷說:

最淡定的女人,

沒事從來不給男人發短信打電話

如果你問我怎麼想的



我會說:他若不忙,

就會和我聯系。他若正忙,

我打擾他幹什麼?



他若不忙也不和我聯系,

那我聯系他幹什麼呢?

女人是水,你用0度遇見我,

我即刻成冰。



你用100度愛我,我才會立即沸騰。



你用50度對我,我便不冷不熱。



所以,

女人的溫度就是你對我的態度,

冷暖自知。

這也許是狐狐聽到對於水,

女人如水最好的解釋。



好的男人會讓女人越來越溫柔,

無情的男人隻會讓女人越來越堅強!



女人,

有瞭委屈,不要去找男人訴苦,

倘若他懂你,會自己過來安慰你;

女人,

有瞭難題,不要去找男人幫助,

盡量自己解決,倘若他心裡有你,

不用你張嘴,他就在那裡,隨時恭候;



女人,

缺少什麼,不要去找男人,

能自己買電動床的盡量自己買,

自己買不到的,

攢錢再買,如果他想買給你,

會用心去看你缺少什麼,

買回來給你,而不是過來問你。

女人,

如果累瞭,不要去找男人,

用力擁抱自己,告訴自己 我很好...



女人,傷心瞭,

不要去找男人,倘若他疼你,

讓你開心還來不及,

怎麼會讓你有機會在他面前流下眼淚來

女人,優雅從容的面對自己,

清雅如蘭的面對生活,

彬彬有禮的面對他人...



是的,慢慢地都懂瞭,

就因為太懂瞭,所以乖巧瞭...

女人,

要麼把心放在自己的胸膛裡,

讓它依舊熱烈...

女人,

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瞭吧?

讓它疼瞭一次又一次...

女人,

做好自己,珍惜自己,

愛護自己,

理解自己,欣賞自己,

安慰自己,告訴自己;台灣電動床工廠



一個人,也可以,

都可以,一定可以...

女人,你一定要堅強,

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

一定沒錯的!

我們這樣的女人:

不傍大款,不出賣靈魂,

可以堅強、可以溫柔、

可以優雅、可以潑辣、

可以可愛 、可以耍帥。



我們花的是自己打拼掙來的錢,

不必把飯錢留下電動床來打扮,

還具備瞭賢妻良母的素質。

人格獨立,思想獨立,

工作獨立,情感獨立。

沒有公主的命,

但有一顆女王的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世上的女人無非兩種:

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

幸福的:

是被捧在手心裡,無需堅強。

堅強的:

是被化在淚水和委屈裡,必須堅強。

這就是區別!

隻因你是女人,

你可以不成功,但你必須要成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byu389g2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