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爽性杜淳亮相《風尚志》 詮釋“淳”真本色大男孩


????采訪手記:

????隻因我原本個性的不同,才有機會在劇中飾演性格差異的角色並經歷著多變的人生,杜淳莞爾而笑地說道。我是一個脾氣很直率的人,在生活裡,是一個活力重重的大男孩,在工作時,是一個思路清晰既沉穩的成熟男人。從采訪到結束這整個過程中,縈繞在耳邊的是他充滿磁性的聲調和隨和的語氣。傾聽他的直言不諱,沉浸在他的聲音笑貌裡,此刻,你會為他心動。

????《北京青年》

????●在趙寶剛導演的新作《北京青年》裡,我飾演一名小混混何北。這是講述四個北京青年,因傢庭背景不同,性格志向迥異。

????●為瞭各自的理想努力著,經歷愛情考驗和生活洗禮 。而小混混何北這一角色,是大款父親的一塊心病。面對父親的恨鐵不成鋼,他也有自己的想法,也希望做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天天夢想著不勞而獲,直到永失所愛。

????●連續劇的主題曲《存在》更是描述出故事的滴雞精門市核心,我非常鐘意這首歌,不僅唱出瞭我的心聲,更是唱出瞭當下都市年輕人的對生活態度。

????●導演曾說,《北京青年》是一部講述如何改變自己的故事,他希望我們每一個人不僅僅要詮釋一個角色,也要重新審視自己的青春。

推薦滴雞精????淳品角色

????●其實,在我所拍攝過的作品裡,每一個角色都不是“真正的杜淳”。導演會選擇我的原因,隻因我個人的性格與所出演的角色截然不同,他想看到一個與角色並不相同的我去演繹,甚至是可以更好的超越他理想中所塑造的形象。

????●比如《宮鎖珠簾》裡的愛新覺羅?胤禮(十七爺) 。這個角色是一個非常能沉得住氣的人,有極大的耐心去面對所發生的悲歡離合,果斷的選擇前進或後退。但是,就我個人來說這真的是一次轉型的嘗試,在現實生活裡我很難做到這些,尤其是極大的耐心這一點。

????●所以,在飾演這些與我本人不符合的角色時,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與鍛煉。 因為我滴雞精哪裡買要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轉變成一個故事裡人物的狀態,還是挺耐人尋味的。

????淳情內心

????●我初次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渾厚,心直口快,充滿活力的大男孩。但我是一個急性子,遇到看不過的事情時,我仍然要說出來說。

????●談到內心,其實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多元化的,就像變色龍一樣,隨著不同情況會演變成不同的顏色。

????●然而,我的內心深處卻擁有著愛琴海般的浪漫氣息,在這片美麗的海灣裡傳放著一首雙重奏樂曲,一邊是充滿抒情音律般的恬靜,而另一邊則是剛強有力的態度,猶如振奮人心的歌詞裡連著扣人心弦的小調。

????淳真回憶

????●說到童年的感受,按當時的話來說就是放羊的童年。小時候我很想去遊樂園,因為父母都很忙,根本就沒有時間陪我,第一次去遊樂園的時候,不是父母帶我去的,而是親戚。

????●記得當時期待已久的童話王國就座落在眼前,那一刻的畫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至今記憶猶新。即使現在回憶起來都會覺得非常開心,因為是來自心底最純真的情感。

????●可能很多和我有著同樣經歷的人,在成長過程中心理方面多少都會受到些影響,但是我卻活的很積極向上,因為在長大之後,我漸漸的理解瞭父母當時的狀況,明白他們的不易,所以我不會去責怪他們,而是更加的保護他們,孝敬他們。

????淳摯未來

????●很多人開玩笑地說:“杜淳天生長瞭一副男一號的臉”。但是,能夠取得現在的成績靠得是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就算苦一點也無所謂,然而我的優點和缺點其實都是源於自信。

????●我是一個沒有野燕窩功效心的人,現在也是,將來也是,隻要在事業上有立足的空間,能夠站的穩當,在圈裡大傢一提到杜淳,都會考慮有沒有適合他的角色,這就夠瞭。無論是生活中還是銀幕上,演員也要不斷的學習,畢竟我的工作性質就是工作化的,所以我要給觀眾一些積極的影響。

????●我不想做明星,隻想做一名演員,既然身為一名演員,我隻想做好本職工作,拍好戲,得到觀眾的認可,最重要的是安穩的心態、簡單的想法,會使我清楚的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最想要的,最適合自己的。

雞精何時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yu389g2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