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滴雞精功效連導演徐崢都沒想到
《泰 》如此火爆

連導演徐崢都沒想到

16日,《泰囧》在長春舉行瞭見面會,集導演、編劇、演員“三位一體”的徐崢一人獨撐場面。談到演員的表現,幽默的徐崢說:“演員表現的好,證明這個戲的導演很棒。”

16日,最近火爆銀幕的《泰囧》來長舉行見面會,作為這部“神作”的導演、編劇和主演,徐崢孤身一人來到長春,為影片進行宣傳造勢。12時40分,17.5影城中東店為影迷們放映瞭這部3天票房破億的作品。13時30分左右,徐崢抵達影城,在簡單地進行瞭休息之後,徐崢接受瞭媒體的采訪。

在賀歲檔中,《泰囧》有如神助,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瞭3900萬的大關,上映三天,票房就已經輕松過億。但對於這個票房表現,徐崢卻並沒有特別的興奮,他說:“我對票房沒有什麼概念。當初就是想做一個類型很明確的電影。因為現在大片也很多,每一個檔期的競爭都很激烈。隻有把自己的電影做的類型比較明確之後,才能夠獲得一些優勢。”

“我本來估計到瞭,觀眾可能會比較喜歡這個片子,但我沒想到,這個片子能達到這樣一個火爆的態勢。我覺得,這也說明,對這個類型的影片,觀眾也有一定的饑餓感。”談到《泰囧》在票房上的成功,徐崢倒是並沒有過多的自誇,他隻是淡然地表示,自己隻是把影片的定位找的比較準而已。

沒想到片子能這樣火爆

兒童雞精推薦A

B

會盡力爭取范冰冰報酬

之前的《人在囧途》盡管沒有創造出票房神話,但在網絡上,這部影片卻有著出色的表現。《泰囧》也被很多影迷認為是《人在囧途》的續集。對這種看法,徐崢並不認同。

“其實我最開始的時候,就沒有想把這個片子做成一個續集,我是想把它做成一個 升級版 。在人物上、在劇本上,要做的更加精致,在制作上,也要做的更加精良。在角色上,除瞭我和寶強之外,我們也加入瞭黃渤,這個也是對組合進行的一個升級。”

在《泰囧》中,也出現瞭很多友情出演的明星的身影,比如最後出現的范冰冰,再比如徐崢的夫人陶虹,此前有消息稱,這幾位大牌明星都是以零身價來《泰囧》裡“跑龍套”的。

如今,《泰囧》已經突破瞭億元票房大關,那麼,作為導演的滴雞精哪家好徐崢,會不會為自己的這些朋友們,爭取一份報酬呢?對於這個問題,徐崢也給出瞭自己的答案:“這個問題,要和開發商來進行商議。假如有機會有可能的話,我會盡力爭取的。”推薦滴雞精

C台中滴雞精門市

演員演得好證明導演“高”

《泰囧》中,作為本劇主演的徐崢表現自然十分賣力,但王寶強和黃渤的表現同樣不遑多讓。無論是從導演的角度,還是從演員的角度,甚至是從影迷的角度,這“囧神三人組”的發揮,都是令人驚艷的。那麼導演徐崢,對於自己的兩位搭檔的表現,是否也足夠滿意呢?對於這個話題,徐崢開玩笑似的搶起瞭功勞。

“那當然,演員的發揮是很出色的,不過我覺得,一部戲裡,導演的表現才是更重要的,所以我認為,一個電影裡,演員的表現好不好,首先還是得看導演好不好。這個戲裡演員表現的好,那證明導演的水平高,對不對。”

《泰囧》的票房如此成功,拍攝續集的話題自然也就被放上瞭臺面,不過,對於是否會拍攝續集的問題,徐崢表示目前還沒有想這件事。“最近太忙瞭,等忙完這段再考慮這個問題吧。不過我個人不希望被票房綁架,不是說這個片子票房好瞭,我們就要去做續集。所以,現在會不會拍續集還不太好說。忙完這段之後,我們也會再研究,看看會不會做續集。”

妙語連珠

徐崢逗樂

長春影迷

在接受過媒體采訪之後,徐崢也來到放映廳,與影迷們見面。相比於與媒體之間的鬥智鬥勇,與影迷近距離接觸的徐崢,就顯得更加的自在和親民。

在收到影城送上的“大麥”之後,抱著大麥的徐崢還開起瞭玩笑,“喲,這是大麥啊。現在都流行送大麥瞭呀。”

在現場,他妙語連珠,逗得影迷們哈哈大笑。有影迷問,王寶強和黃渤為什麼沒來,徐崢也開玩笑地說:“寶寶(王寶強劇中角色名)忙著給冰冰做SPA呢。黃渤也很忙,所以沒辦法來,於是就讓我來瞭。”


有影迷問徐崢,剛來到長春覺得冷不冷?徐崢說:“還冷……我都快熱死瞭。咱們影城把暖風開的太大瞭。”而在與影迷互動的時候,徐崢希望找到一位女影迷來回答自己提出的問題,但現場一位熱情的男影迷強烈要求自己來作答,無奈的徐崢說:“對不起,你這長相,太雄性瞭,我上一個問題已經找瞭一位男影迷瞭,這次得找個女影迷來回答才行啊。”

很明顯,相比於面對媒體時的睿智,在見面會現場的徐崢要顯得放松許多。之前徐崢就曾經表示,自己創作《泰囧》就是要做一部純粹的喜劇,讓大傢能夠來到影城,放松一下。

本組稿件助理記者錢志鑫



本文來源:東亞經貿新聞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yu389g2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