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郭采潔專輯聖誕節發行 挑戰臺語歌獻父親



郭采潔

網易娛樂12月16日報道 影歌雙棲“億萬票房女星”郭采潔2015年全新概念專輯“愛造MATCH擴大機飛雞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將於12月25日正式發行!日前也舉辦專輯“愛造飛雞 媒體首映會”,除親自分享專輯概念外,也首次揭開“迷你電影”中的神秘男主角-“演技派男星”張孝全!兩人不但在戲中飾演情侶,更在泥坑中上演雖激情卻很“狼狽”的吻戲,還接連跳進五米泳池,讓兩人都吃足苦頭!對於好友的力挺,采潔笑說:“拍這戲最四聲道擴大機推薦累的其實不是我,反而是戲份比我還多的孝全!”而張孝全甚至打趣說道:“感覺好像是我要發片瞭!”

許久未發片的郭采潔將結合自己“歌手”及“演員”的身份,發行睽違三年的概念專輯“愛造飛雞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也在聽歌會現場演出迷你電影主題曲《Bird n’Tree》!而專輯除4首新歌,也收錄8首由采潔所改編翻唱的經典歌曲,包括“日本復古搖滾樂團”愛的魔幻的《Last Smile》、“英倫傳奇搖滾天團”Pink Floyd的《Wish You Were Here》…等,而其中最特別的,則是改編並翻唱自Mindy Gledhill《Anchor》一曲的《船碇》,歌曲不但以臺語填詞,更是郭采潔獻給父親的歌!當提到這首歌,郭采潔很感謝的說:“爸爸曾說想聽我唱臺語歌,謝謝姚若龍老師能寫出我對父親不能言語的情感!”透過這首歌及這首歌的意義,也貫穿整部迷你電影,說明在最光明和黑暗的日子,都有最溫柔的力量在等待著。

而緊扣專輯主題的迷你電影《愛造飛雞》則於日前正式首映,同時也揭開瞭電影中的神秘男主角“阿飛”的真面目-“演技派男星”張孝全!兩人在戲中扮演一對歡喜冤傢“雞姐”與“阿飛”,故事則從一座滿是野牛的山頭開始,雞姐在一頓莫名的爭吵跳下瞭阿飛的車後,便從此失去蹤影。正當阿飛發愁著在荒郊野外尋找雞姐時,他意外跳入神秘的坑洞中,因此誤闖進一群戴著“外星人接收器”正在研究UFO的學生社團聚會,阿飛則像是來到一個不屬於他的世界!而當阿飛急匆匆跑回兩人住所時,雞姐卻看似從未見過門外的阿飛,直到阿飛說出證明兩人默契的“秘密”後,雞姐才敞開心房,相信眼前的阿飛口中說的自己,兩人曾經相愛過;故事最後,兩人也回到事發的神秘大坑,希望能回到當初彼此相愛的“時空”,而當兩人分別跳下水坑,在一陣渾沌中,阿飛終於被氣急敗壞的雞姐叫醒,睜開眼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沒變,兩人也在滿是泥濘的水池中忘情地激動擁吻!


在決定要拍攝“迷你電影”時,郭采潔便力邀好友張孝全參與演出,張孝全不但義氣的一口答應,更為戲上山下海,除瞭天還沒亮就要上擎天崗、更要跳進泥濘及五米泳池,還漏夜翻班街頭拍攝,讓采潔不好意思地笑說:“雖然這次拍攝很辛苦,但最辛苦的好像不是我,反而是戲份比我還多的孝全!”而從日出拍到日落的張孝全也苦笑說:“感覺要發片的人是我!”最後還打趣的“宣傳”起新專輯:“還請大傢多支持我的最新單曲《Bird n’Tree》!”笑翻眾人!而郭采潔與孝全在泥濘一幕浪漫激情的吻戲背後,也吃瞭不少苦頭,因為泥坑不但填滿臟水,必須從泥濘中爬起的孝全也因此吃瞭一嘴野草;於是在正式拍攝時,兩人除瞭半身泡進污泥中,更得時不時的撥開嘴裡的雜草!



本文來源: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楊明坤_nk5101

車用擴大機

汽車音響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yu389g2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