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劉愷威:別人搶不走楊冪不急造人我們很傳統新聞頻道


騰訊娛樂訊(文/胡夢瑩 視頻/徐磊、盛貞鳴)劉愷威與楊冪的感情事,今年步入新的階段。一反過去的高調,倆人現在都分頭忙制片大計,昔日如膠似漆的情侶檔被打破,在事業上還似風風火火較起瞭勁。感情屢屢被唱衰,外界幾度逼婚,劉愷威卻輕松回應:楊冪哪有那麼容易被搶走,彼此對對方的熟悉,雙方價值觀的契合,豈是旁人能輕易打破的?而對楊冪,劉愷威確是寵到極致:對另一半無私付出,不管對方做什麼,哪怕發脾氣,他都覺得好可愛。

6月9日,劉愷威攜第二部制片作品《一念向北》赴上海電視節,做客騰訊娛樂《上海之約》說到造人計劃,他直言:我們比較傳統,一切按步就班,一步一步來。

談角色:我們都渴望被愛

騰訊娛樂:談一談《一念向北》中的陸向北?

劉愷威:以旁觀者的角度看,他絕對是悲劇人物。他的人生充滿矛盾,本是善良男孩,卻因為一些突發事件,整個人生發生改變。7、8歲的時候因為一場意外,他失去瞭聽覺,導致父母離異,一夜之間,失去所有幸福,之後媽媽也去世瞭。他埋怨上天對他不公平,身邊的人也一直灌輸給他仇恨的概念。他是這樣一個沒有靈魂的殺手,內心是一個人,但因為外在種種原因,讓他以完全不一樣的面目,戴著benz車用音響推薦面具示人。並且從小身體的缺陷,以及自尊心的原因,導致他對自己要求特別高,必須讓自己強大起來,不被任何人小看,他肯定是一個很嚴重的強迫者。然而,他發現每個人都有理想,可他生命中什麼都沒有,直到生命中又出現瞭陽光——一個很可愛的女孩,讓他的人生徹底改觀。

騰訊娛樂:是怎樣的愛情?

劉愷威:很糾結,他愛上不該愛的人。他抱著某benz汽車音響安裝種目的回來,卻發現愛情與仇恨形成強烈對立。他很矛盾,必須作取舍。這是一部很揪心的劇。

騰訊娛樂:他有什麼地方和你相似?

劉愷威:陸向北心裡強烈需求愛,我相信,對於內心那種被關懷的需求,每個人都有,都需要被愛。另外,他比較極端,我也有一些強迫癥,比如生活環境或是居住環境,我有一套規則,有點小潔癖,或說是整齊癖,希望什麼都按照自己的喜好。

騰訊娛樂:為呈現失聰的感覺,你特意去聾兒康復中心體驗?

劉愷威:我特別喜歡小朋友,有機會就去陪陪他們。這次,我去瞭一些機構感受,大概去瞭四、五次,每次停留幾小時,陪他們上課,觀察大傢的生活狀態。那些小朋友真的很小,多是四歲以下的,少數是大朋友。很多時候,我陪小朋友一起玩,老師也會教我,他們對周圍、對世界的感受是怎樣的,我便去感受他們的心理。

騰訊娛樂:有沒有要求讓賈導給你安排個喜劇角色?

王寶強:喜劇我已經演很多瞭,我並不排斥,但是會對劇本要求更高,要去選好電影。

騰訊娛樂:一起上課,他們覺得驚奇嗎?

劉愷威:一些年紀大的同學知道我是(明星)。第一次見到我,會覺得好奇。再去,就沒任何不同瞭,和普通朋友一樣,他們都特別可愛。

騰訊娛樂:此劇不但延續《盛夏晚晴天》的港式商戰風格,也走虐心路線?

劉愷威:必須有的!我說完陸向北這個人物的狀態,大傢就會猜到,有很多讓觀眾揪心的元素在裡面。我也並不是必須得再做一個同類型的戲,隻是想把失聰的東西和大傢分享。

騰訊娛樂:是《盛夏晚晴天》的續集嗎?

劉愷威:演員方面,除瞭我,吳建飛和梁又琳,大致班底都不一樣。導演還是麥貫之,但跟《盛夏》是很不一樣的風格。《盛夏》的整體色彩陽光亮麗,但《一念向北》有很多關於人性的東西,既壓抑又真實。

騰訊娛樂:《盛夏》被質疑在商戰戲中灑狗血benz汽車音響連接手機,這次擔心有類似質疑嗎?

劉愷威:商戰隻是包裝,主要是表達人性——不同人在不同狀態下的取舍。電視劇會放大,畢竟這是影視作品,是必須得需要的。

談制片:與楊冪沒可比性

賓士汽車音響訊娛樂:你是一個不怕挨磚的制片人嗎?

劉愷威:影視劇是一個藝術品,肯定有很多質疑,不可能人人喜歡,就算再美的畫,都有很多反對的聲音。怎麼可能讓全世界都喜歡?還是要從自己的心出發,否則你的東西就沒有個人風格,這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所以,我真的很歡迎大傢給任何意見,這就證明大傢有看,這是很好的事情。

騰訊娛樂:這次的女主是張儷,為何棄用楊冪,那樣不是收視更有保障嗎?

劉愷威: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風格,這個角色適合張儷,她挺有故事中那個女孩的感覺。並且現在年代不一樣,已經沒有任何一個演員,是絕對有他就好的,也可能劇本很糟糕。我以劇本為基礎,尋找適合的演員,不會為瞭收視率去搭一個團隊。

騰訊娛樂:籌拍的時候考慮過楊冪嗎?

劉愷威:真的不適合,我和張儷合作過,她真的很適合。而且,也不能老在一起拍吧,我們很多時候盡量避免,不想一直被大傢說捆綁在一起。

騰訊娛樂:意思是以後情侶檔可能性不大?

劉愷威:不排斥,還是要看劇本,看是否合適。

騰訊娛樂:想過當聯合制片嗎?

劉愷威:可以啊,從今天開始可以考慮一下。

騰訊娛樂:楊冪步你後塵當上制片人,有人認為她是好勝心強,有意和你較勁?

劉愷威:這想法還挺可愛的!當然,肯定是沒有的,我們做的影視作品很不一樣,完全不在一個層面上。你說較真或是倆人去比,完全沒有,風格不一樣。我們隻是覺得,真的拍瞭不少戲,對自己的作品有要求,特別希望在制作上有保證,能把控多一些,對得起喜歡你的朋友,很純粹的想法。

騰訊娛樂:論制片水準,誰更優秀?

劉愷威:不絕對。我們處事方式不同,也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或benz汽車影音推薦許大傢認為我很隨和,好說話,但其實一到工作,我很執著,愛鉆牛角尖,心中有一個想法,必須不管用任何方法都把它完成。小冪卻不一樣,如果一條路走不通,她會有幾種選擇,有多個後備。藝術上,或許有一些追求必須堅持;制作上,往往需要平衡,用不同的方法去取舍、妥協。我們是互相學習。

談女友:有信心,別人搶不走

騰訊娛樂:她拍《微時代之戀》,你義務打醬油、當助理?

劉愷威:正好那幾天休假,去之前我也沒想過,一到工作環境,看到都是熟人。在片場不該分彼此,看到什麼順手的,能幫忙的,我就會去做。比如搬道具、搬器材,看到瞭,很簡單,就伸手幫個忙。我覺得很好玩,還能演演戲啊(雖然鏡頭被剪光瞭,連肩膀都沒有),能參與就可以瞭。

騰訊娛樂:你是那種把女友寵到極致的人?

劉愷威:還好,可能因為媽媽的從小教育,因為我有親妹妹,媽媽認為男生必須要疼愛妹妹,必須照顧女孩子,尊重女孩子。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對身邊人無私付出。喜歡一個人,不管她做什麼,都覺得好可愛,能夠明白她理解她。

騰訊娛樂:她發脾氣也可愛,什麼時候都可愛?

劉愷威:(點頭)她為什麼跟你發脾氣?因為你是最親的人。我們都是這樣的,回到傢,很自然對身邊人發泄小情緒,很正常。

騰訊娛樂:反過來,你拍《一念向北》,她有過來幫你忙不?

劉愷威:她會來探班,很多時候在現場陪著。

騰訊娛樂:現在你倆分頭為事業打拼,是否有什麼共同目標?

劉愷威:真沒什麼宏偉理想,隻是想得到一些滿足感,以及對自我的肯定。我們一直在追求平衡,生活與工作,沒那麼極端。很多時候,我們也沒覺得在拼搏,隻覺得是很想做的事,很享受,並且從中得到瞭樂趣。

騰訊娛樂:現在聚少離多,怕不怕小冪被搶走?

劉愷威:我對自己有信心!互相都要對自己有信心,信任對方很重要。我們知道對方的目標在哪,價值觀如何。

arrow
arrow

    byu389g2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