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賈乃亮自曝
浙江衛視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瞭》中,年齡最小的奶爸賈乃亮因為一系列不靠譜行為被網友封為“問題老爸”。面對質疑,賈乃亮昨日在浙江衛視的微信群裡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如果不是參加這檔節目,可能我就停留在以前的狀態裡瞭,永遠看不到自己的問題和不足,覺得一味為傢庭創造物質上的生活才是我應該做的,其實現在覺得多花時間陪陪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在傢基本上不帶孩子

“小璐每次看我節目都覺得我在進步,同時她也覺得很好笑。”關於帶孩子這件事,賈乃亮此前從來插不上手,“我在傢也沒有地位,基本上不帶孩子,不是不想帶,是別人不讓我帶。”對於“最不靠譜老爸”的稱號,賈乃亮表示虛心接受大傢的批評和指正,“我剛開始給自己打負分,慢慢打零分,才後才打10分,15分,20分,現在隻能說我在往及格的方向去努力。通過這個節目,我真的是心甘情願主動去帶孩子,就連小璐應付不來的,我都還做得不錯,比如我幫女兒換尿佈、洗澡、哄她睡覺,都比以前做得好多瞭,甚至已經超越阿姨和小璐瞭。”

“朋友都願意和我一起玩”


賈乃亮在節目中用力過猛也令不少網友認為他在真人秀中表演成分過重,沒有其他幾位爸爸自然。對此,賈乃亮特別澄清:“其實不是,我生活裡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賈乃亮進一步介紹說,“我平時就是沒心沒肺的,特別隨心所欲,情緒會跌宕起伏。我在生活中是一個特別神經質,也特別樂觀的人,我身邊很多朋友都願意和我一起玩,我沒有太把自己當一個演員,或者是一個公眾人物。說實話,我也不是光靠臉吃飯的,三十而立瞭,我也希望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示給大傢,也希望大傢能夠喜歡。”最近,娛樂圈好男人紛紛出瞭狀況,在生活中,李小璐會不會嚴加看管賈乃亮?他笑著說,“小璐在這方面從來不管我,兩個人相互去看著就真沒意思瞭,我們兩個人從來不看對方的手機和微信,彼此非常信任。”

重慶晚報記者 陳柯羽

作者:陳柯電動床



本文來源:華龍網-重慶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byu389g2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